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愛唱歌的王小妞

真是好喜歡妳!
總是讓人看不膩,
愛妳唱歌的樣子,
雖然我從沒有聽懂任何一句完整的歌詞,
可是從妳的旋律,
我知道妳是快樂的!
在妳身上我們學習到了滿足與赤子之心!


本來拍攝短片是要紀錄小葳唱歌的片段,以後可以給她留念,卻意外捕捉到小葳爸唱兒歌的樣子!

8 則留言:

  1. 小葳妳好健康活潑,像隻活蹦、活力的小土雞!
    就用妳葳爸對妳的用詞-飽滿,妳接受「飽滿」的愛,全身上下充滿「飽滿」的幸福,「飽滿」的快樂,「飽滿」的活力,「飽滿」的…….

    舅公說:小葳落落大方、像是見過世面 (舅公!小葳才二歲,你以為她是二十歲了麼? 不過小葳算了,不用跟沒氣質的舅公計較,我們知道他想說什麼就好!)。

    姑姑說:小葳好可愛、好聰明,會指著自己說「妳」(小葳,妳目前的小腦袋瓜檔裏尚未清楚的run出「你」、「我」需在臨場上作轉換,不過,沒關係,慢慢來,有一天,妳也會告訴妳女兒說,媽媽曾經這麼可愛過…!)。

    ㄚ嬤說:小葳及小葳的家由葳媽居功!

    ㄚ嬤

    回覆刪除
  2. 英文26個字母順序都會唱錯的我,現在卻打算要用英文念博士,真的是讓我都替自己捏一把冷汗,哈哈。

    葳爸

    回覆刪除
  3. Dear William,
    Long time no see~~
    想不到你要讀博士了,真厲害!(打從心底佩服)
    下次再碰面應該要稱你Dr.Wang了 :D
    ---
    Celine

    回覆刪除
  4. 小威越來越可愛了 :)
    英文歌的時候我噗嗤的笑了 XD

    Emily

    回覆刪除
  5. Hi Celine,

    Dr.這個稱號先別叫太早,如果三年半內沒拿到博士的話(由於獎學金的補助限制),大概就沒戲了。不過,我到時候英文應該會比較進步,26個字母順序應該不會再念錯了,呵呵。

    Will

    回覆刪除
  6. Hi 宜憬:
    妳的Blog好像一直在施工,啥時會再度開放啊?希望我們一家四口在年底Peter(許伯伯的兒子)結婚時有機會見面,不過,妳可能也要偶爾當我們的保母就是了。 :)

    回覆刪除
  7. 有嗎?
    我的網誌一直都開著阿...
    那ㄟ安吶??
    最近比較喜歡臉書
    (facebook)
    哈哈

    我參加不到PETER的婚禮ㄟ
    因為我十一月十九號的飛機就飛回台灣了..

    Emily

    回覆刪除
  8. Dear Emily,

    妳的blog的確都在施工中!
    或許妳的心不再那,
    所以被取消了!哈哈哈!

    既然妳年底要回台灣,
    妳要不要順道到澳洲轉機啊?
    妳還沒跟我家王小葳見過面呢!
    或者等妳回NZ的時候,
    繞道過來玩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