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dear Princess Gillian

轉眼間,我們的小公主王小葳已經快要兩歲了!
趁著彥婷、宛嫻、Owen放假,來Brisbane齊聚一堂,
人多熱鬧,
我們提早幫小葳還有Owen慶生,(兩個人農曆生日同一天呢!)
小葳的蛋糕上還用她最喜愛的Dora蠟燭裝飾,
生日party雖然小但溫馨。
彥婷和宛嫻合送了一架小型演奏鋼琴給她,
希望能培養她優雅的氣質,
為了引起小葳彈奏鋼琴的興趣,
小葳爸還播放著名的爵士樂DVD給小葳看,
希望能引起她的注意,
甚至不惜犧牲形象親自下海示範,
看小葳爸自己陶醉在表演裡,
我想比起小葳,他比較enjoy鋼琴世界中吧!小葳則比較喜歡當音樂老師,教小熊維尼彈琴!

小熊維尼算是我和小葳爸送給小妞的生日禮物!
其實它本來是買來預備送給小葳爸同事小孩的生日禮物,
但是我們自己愈看愈喜歡,
大小跟小葳又差不多,
連小葳對它都愛不釋手,
要跟維尼一起睡覺、一起看書,
所以就決定讓它留下來繼續當小葳的好朋友!
看著小葳一點一滴地從襁保中到現在會爬、會走路,
從哇哇大哭到牙牙學語、到會說話、會溝通,
健健康康的長大,
心中真的有說不完的歡喜!
人家說女兒是爸媽的小棉襖,
真是一點兒也不誇張,
她真的是我最大的安慰ㄌ!
從她出生到現在,
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與幸福,
雖然照顧小孩真的很辛苦,
但的的確確是甜蜜的負荷!

10 則留言:

  1. 小葳抱著維尼睡覺好口愛喔

    帥慶

    回覆刪除
  2. 看來我要加把勁

    趕快生個小帥慶了

    呵呵

    智豪哥哥已經將婚紗照POST上去了

    你發現了嗎?

    回覆刪除
  3. 對呀~我超期待你的小帥慶!
    如果像你小時候。。。。。
    嘿嘿嘿。。。。
    那就有得你受ㄌ!

    By the way我們有看過智豪哥哥的婚紗照了!
    呵呵~能感染幸福的情緒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對啊
    如果他像我一樣帥氣又聰明的話

    我們現在在試中醫調養
    只要爸媽不要三不五時來干擾我們
    我想我們應該有機會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Dear William n Coral:
    好久不見XD
    看了你們的部落格和佩珊短短的MSN聊了幾句,
    才發現我整個落後你們的近況超多超多~~

    希望你們永遠都那麼幸福!(雖然我眼睛每次都要被閃瞎了)
    ---
    by Celine

    回覆刪除
  6. 原來小葳兩歲了啊~~

    這麼大了啊(瞇之音)

    回覆刪除
  7. Dear帥慶老哥,

    爸媽最近應該會忙於大哥的婚事,接下來還可能會來澳洲一段時間,希望你們保握「做人」機會!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Dear Celine,

    謝謝妳的祝福!有空歡迎來這瞧瞧!

    回覆刪除
  9. Dear昶毅,

    時間過得很快吧!你還不趕快交女朋友,你進度嚴重落後耶!

    回覆刪除
  10. 佩珊

    現在昶毅在當兵

    應該要小心他會不會交個男朋友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