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甜蜜的睡前時光 by Coral


今天看到小葳在我一邊說故事的同時沉沉的睡去,真的感覺自己很幸福!
可以與小葳小牛每天共享一段甜蜜的睡前時光;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習慣,小葳睡前總喜歡看看書,
從以前還不會說話,她就喜歡翻翻書,「咿咿呀呀」的指著圖片要我讀出物品的名稱,
後來老大買了兩套故事叢書,她尤其喜歡公主系列,
有「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和「阿拉丁」,
每天不厭其煩的聽著我重複說的故事,
一定要聽完這五篇故事才肯甘願的關掉電燈,
今天的她可能是太累了,在我快要說完故事時,
她的眼皮已經不爭氣的閉上了,緩緩的進入她甜美的夢鄉,
希望她的夢裡或者未來的人生都像這些故事一樣有個「幸福快樂」的結局!

p.s.現在有了小牛後,小牛也學著習慣睡覺前要看著姊姊看故事書,
他在旁邊自己玩得很開心,或許小牛也有聽進這些故事呢!!

1 則留言:

  1. 呵呵
    小牛的表情實在很可愛,
    改天我再更新我的部落格
    將小豬寶寶的影片放上來.

    PS:今天是佩容生日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