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Gill played Wii (By Coral)

Gill likes to play Wii fit recently.
It's good because she can exercise more which is good for health.
(She can reduce weight at the same time.
In fact, I am the person who should lose weight. Ha~)
She learned how to play quickly and had a lot of fun.
She acts really like a mature kid, exceeded her age.

9 則留言:

  1. 我發覺很多照片
    小牛的表情都很有趣
    吸著奶嘴..
    有點無辜 又很可愛 呵呵

    PS:
    佩珊
    你送的床
    那個位置是頭啊??

    有LED燈的位置嗎?

    回覆刪除
  2. 對呀!有燈的那個位置是頭~

    回覆刪除
  3. 最近我的facebook怪怪的
    可能會用你的BLOG和你連絡

    回覆刪除
  4. to 俊慶
    恭喜你的小豬寶寶滿月囉~
    姐 佩

    回覆刪除
  5. 對啊

    小豬寶寶已經滿月
    回到我家了

    現在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6. 恭喜小豬寶寶滿月ㄌ!

    我猜你和嫂嫂一定特忙,所以無法像之前那樣常常來這留言!加油囉~新手爸媽!

    by the way小豬寶寶名字確定了沒?(幫想問又不敢問ㄉ媽媽問)

    回覆刪除
  7. 佩珊 你送的床
    床套可以在洗衣機洗嗎?
    包塑膠盆的外圍的那件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佩珊:
    媽媽已經不用問了
    今天她就會來新竹兩個禮拜
    幫忙我們照顧小豬寶寶了
    呵呵

    回覆刪除
  9. 佩珊:

    老媽大軍已正式佔領我家 哈哈
    不過也分擔我一些負擔
    爸爸耳根子也可以清靜兩個禮拜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