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愛說話的小牛牛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所以相較之下,我家小牛的照片與影片就沒有姐姐小葳來的多,其實我們也很想多幫小牛多拍一些照片留念,只是他的頭皮還有臉頰之前都起疹子,臉紅咚咚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可愛,回台灣後,經過台北媽媽和阿嬤的細心照料,又是吃熊膽,又是吃八寶粉,皮膚一度恢復到幼咪咪的模樣!第一段影片就是他和台北媽媽的親密對話!鏡頭中的小牛剛洗完澡,牛神清氣爽,一直想說話,可能想對他的阿嬤發表感謝宣言吧!


上星期帶他們回花蓮後,不知道是不是剛好碰上天氣轉冷,空氣乾冷,所以好容易皮膚轉好的小牛,臉頰又開始紅紅乾乾的,幸虧在玉里媽媽密集幫他敷上絲瓜水面膜(這麼小就要保養!),終於有好轉的樣子!昨天他心情特好,和媽媽玩起遊戲,還發出笑聲,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笑出聲,當然也要紀念一下囉!

4 則留言:

  1. Dear 佩珊:

    我第一胎就打算照豬養
    哈哈哈哈

    我覺得市面上太多
    所謂雙語幼稚園或
    數理資優先修班

    我其實覺得沒多大用處
    長大英文也只會ABCD狗咬豬的...
    (不過小葳小牛在澳洲長大
    英文以後一定蝦蝦叫..呵呵

    看到我一直猛說
    Uncle No No Uncle No No 呵呵)


    我個人覺得擁有好的品德和個性
    比這些都重要多了...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雖然此刻距離2010還有六個半小時~ 呵呵)

    ---
    Celine

    回覆刪除
  3. Dear Celine,

    哈哈~成為兩個孩子的媽之後已經沒有體力精力參加任何跨年活動ㄌ,所以今年就躲在被窩裡,和我的床當好朋友,從2009年睡到2010年,哈哈哈~妳呢?希望妳今年也順順利利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