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幸福快樂在自己的手中

最近因故回到台灣
再一次應證外在環境不是讓自己快不快樂的理由
而是在自己的一念之中
人生有很多難關要過
每個人都該對自己好一點點
也多給身邊的人掌聲加油和打氣
讓大家離幸福愈來愈靠近!

16 則留言:

  1. 妳回台灣拉?人在哪裡呢?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碰面阿?

    回覆刪除
  2. Hi Coral and Will,

    This is Fan.
    我是台灣人,目前在英國念碩士,也想用學生技術移民的方式到澳洲拿公民,所以考慮到澳洲繼續進修。不曉得您有透過代辦辦理嗎?如果有的話可以介紹一下嗎?因為我想詢問哪一種方式對我是最有利最快速的。
    My email: ifchen0827@yahoo.com.tw

    感恩

    回覆刪除
  3. Dear 佩珊:

    雖然你們都回到台灣
    因為我要照顧薇薇的緣故
    也沒有見幾次面

    但可以感覺出來
    照顧兩個小孩和應付台灣個各親戚
    讓你有些疲憊

    呵呵
    就像我之前講的
    你在澳洲會想念台灣
    你在台灣就會想念澳洲的

    帥慶

    回覆刪除
  4. Dear Janette

    當然很希望大家見見面囉!
    不過最近我帶著兩個寶貝回花蓮的娘家
    等我們回台北再跟妳聯絡囉!
    希望有機會看到妳家可愛的小千千

    回覆刪除
  5. Dear Fan

    我有mail關於澳洲技術移民的資訊到你的信箱囉!
    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
  6. Dear老哥

    記憶中臺灣的生活是很自由自在的
    可是當了媽媽才知道父母沒有休假日
    所以即使回來
    也無法真正放輕鬆!
    尤其小孩又這麼小
    真ㄉ需要父母花費很多ㄉ時間
    反正等到你當父母就可以體會了!
    所以我們應該不要繼續對爸媽這麼兇啦!
    (哈哈哈哈~就算拒絕他們ㄉ好意,也要溫柔的說不) 

    回覆刪除
  7. 呵呵

    我也很無奈
    醫生的建議和親情之間
    有些時候很難有最好的選擇

    我想我已經盡力了吧..

    帥慶

    回覆刪除
  8. Dear老哥

    媽媽要問你需要採買什麼嬰兒用品?你們可以列清單給我,我有時間的話可以幫你們挑選或者請嫂嫂上網看有無特別喜歡的商品,再留言給我

    回覆刪除
  9. 佩珊:小牛臉好了嗎?
    老媽

    回覆刪除
  10. Hi,媽媽,

    小牛的臉蛋雖然還沒恢復至最佳狀態(像之前在新店時的粉嫩),但紅紅乾乾的皮膚已經逐漸消退!如之前跟媽媽提過的,玉里的媽媽現在用絲瓜水幫小牛敷臉,希望用天然的方式漸漸改善,除此之外,小葳和小牛都過得睡得還蠻好的,請媽媽和阿嬤不用擔心!倒是媽媽要多休息和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11. 喔 那就好
    請代我向辛苦的爸媽致謝
    並代向阿婆等大家問好

    老媽

    回覆刪除
  12. Dear媽媽

    今天小牛的皮膚又更白皙ㄌ~~
    希望能盡快恢復囉~

    回覆刪除
  13. 好消息
    小牛愈來愈帥了

    阿嬤

    回覆刪除
  14. 哈哈

    佩珊:

    叫爸爸準備好錢包
    到新竹來就可以了...
    (我已經可以聽到爸爸因為要花錢的哀嚎聲..哈哈哈)

    要買什麼到時在說!!

    帥慶

    回覆刪除
  15. dear 帥慶
    嗨嗨,很久不見拉,首先先恭喜葳葳懷孕囉!!要當媽媽囉!!你也即將成為爸爸。恭喜恭喜。從你部落格得知.這一路走來.並不平坦。加油囉!!我們都會替你們祈禱祈福的。
    照狀況看來.你們勢必不能回來玉里過節,剛好你大妹也在台北,你要不要跟爸媽商量看看,乾脆,今年,就在台北過節好了。這樣.你也可以陪陪爸媽.不用舟車勞頓~大妹也在台北,很方便回娘家。你和你大哥、大妹商量看看囉!!
    不才姐姐留

    回覆刪除
  16. Dear 老姊:

    這個提議不錯
    不過就算在台北過節
    也只會有我到吧..

    薇薇不適合舟車勞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