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Party Girl

昨天帶著小葳參加她的洋人朋友「Brandon」的生日派對,
Gill現在的Social活動比我們還多呢!
是名符其實的party girl.

*生日壽星「Brandon」


















不過跟之前「豆花王子」Justin的生日派對在同一個地方,
類似的流程、同樣的餐點、一模一樣的冰淇淋蛋糕,
對大人來說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但小朋友仍是一樣的興奮!一樣喧鬧!

*小朋友們環繞著Brandon嬉鬧!


















本來我一開始我沒打算參加的,
一方面是因為老大的紐西蘭表弟Wilson當天抵達澳洲,
想說應該和小葳留在家裡歡迎他;
另一面跟Brandon的父母不熟,
又是已經過去的「lollipops」,
打定主意帶著小葳偷懶在家!
可是當我聽到小葳的保母(Rhoda)說:
她一定會帶兒子Daniel(咖啡王子)出席,
因為她覺得每次她辦活動,或是Daniel生日時,
大家都會撥空參與,
所以她希望也能盡量參加別人邀請的活動!
畢竟提出邀請的人都會很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我覺得Rhoda的信念很好,
讓我覺得有些慚愧!
因為每次有人邀請我參加社交活動時,
我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
如果自己比較沒有意願時總是找盡藉口推託婉拒參加,
而Rhoda卻體貼地為其他人著想,
讓我改變了主意!

果然那天Barbara(Brandon的媽媽)看到我出席,
非常開心!還跟我多聊了幾句,(之前都沒見過面!)
我們之間似乎開始熟悉了起來!
我想人與人是這樣吧!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作朋友!
也是感謝Rhoda教了我人生的這堂課!
多為別人著想!!!

*可愛&永遠吃不停的「西班牙王子」!
By the way:Miguel那天不停的偷拿偷吃其他小朋友盤中的點心,真的很爆笑!!
























*小葳和同學「Dylan」(Brandon的弟弟)


















*我心目中最可愛的party girl「Gill」

9 則留言:

  1. 小威變好大一隻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真正看過她
    都是看照片 >'<
    雖然紐西蘭和澳洲只有差一個海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有跨過海峽
    哈哈
    有機會再去找你們 ^^


    Emily

    回覆刪除
  2. Emily是宜璟嗎?

    想當年,
    你們和宗翰都是這麼小的時候,
    就到我家來,
    一轉眼就大學快畢業了
    呵呵....

    帥慶.

    回覆刪除
  3. 哈哈
    不過哥哥
    我今年才讀大一啦!! XD

    離大學畢業還要好久呢!

    回覆刪除
  4. 宜璟(不知名字有沒有寫錯,呵呵):
    一個人在紐西蘭唸書應該很辛苦吧?
    好好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真的寫錯了 = ='

    是這個字 "憬" ><

    回覆刪除
  6. Dear Emily,

    對呀~~小葳都一歲八個月了!你們都還沒正式碰面!
    你們家唯一沒見過王小妞的就是妳了!找機會來這玩玩順便體驗一下澳洲生活嘛!之後還可以考慮畢業後來這一起發展打拼!不過目前就好好在奧大努力用功囉!我們說不定之後有假期有閒錢的話,也會飛去紐西蘭找妳玩喔!呵呵~~

    回覆刪除
  7. 豬頭哥,

    妳連表妹的名字都寫錯~真糟糕!

    不過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呀!我們都是看著青樺(Candy)、宜憬(Emily)、宗翰(Henry)他們長大ㄉ,轉眼他們都已經快成年了,呵呵!歲月真是不饒人!

    回覆刪除
  8. 對啊!
    他們小時候都很可愛,
    呵呵...
    都會一起玩,
    那時我們也沒多大,
    大概只有國小吧!

    當時妳就是因為和我們玩捉迷藏
    走不開,
    才被迫放棄學鋼琴的,
    不知小葳長大你要怎麼逼她練琴,
    呵呵....

    難道妳要和她說:
    媽媽其實比較喜歡玩捉迷藏,
    也沒有很專心在練琴嗎?
    呵呵...

    這畫面應該很有趣..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老哥,
    唉!談到鋼琴真的是我一輩子心中的遺憾!你還敢提這件事,當時就是你慫恿我說:「哎呀~不去一次又不會怎樣!」害我都不敢再去見鋼琴老師!所以現在我只能將學音樂的夢想寄託在小葳身上,不一定要學鋼琴啦,但希望至少能精通一項樂器伴隨她一輩子!有音樂作伴的人生是很豐富的!我們現在就買一些玩具木琴、打擊樂器等希望能慢慢啟發小葳的興趣!呵呵!我當然不會跟她說媽媽小時候比較喜歡玩捉迷藏而放棄鋼琴課的事情囉!呵呵~~~幹嘛拿磚頭砸自己的腳!

    回覆刪除